星期二, 六月 09, 2015

求助

往前走不能 往后走亦不能
他们说 这是进退两难
我说 这是进退不得
我只能留在原地 纠结

"啊 原来这就是缘分阿"
瞬间好似放弃了很多 不必要的情感
因为无论你多少多少的担心
最后还是敌不过缘分
所以 这一刻 我干讨厌缘分

"他对你很好 特别好"
所以 这一刻 我想把特别好 收在心底
不要为特别好而开心
浅浅的 对所有的好微笑 然后淡忘
不要记得 不要理所当然
不要自以为是
很多很多的瞬间 你都想参与
所以 最后你卑微又习惯

"你对他没有到特别好"
或许吧 但是我认为够了
因为 已经快要找不到自己了
我不体贴 不贴心
我只会霸道 只会自私 只会闹脾气
会不会 最后我在你心里 只剩缺点

辩论 最矛盾的就是
先后之分 和 主次之分
前者是顺序 后者是分量
那请问 先到的比较重要 还是分量重的比较重要
在感情里 没有那么理智的分析
在乎的就会先想到 也比较重要

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只是躺着躺着让自己睡着
不去想太多扰心的事
有时我课也不想上
我不想 面对
好似看不见就是没有
或许就是这道理
只要我看不见 好似我就只会是我自己一个人

我并没有在我最难过 最无助的时候
求助过谁
我不会求助
不是不要 而是不会
你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