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1, 2015

情绪

你不知道 怎样不去在乎
雷达很大 
有时候 你只是想很平静的
对任何人 任何事 都很平常心
不去多想每一个对话 每一个动作
我会观察 会分析 但是那是不带目的的
我不喜欢鬼祟的 隐瞒的 有目的的
去靠近 欺骗别人

时间很多 很长
你要烦未来 烦感情 烦生活
这样的烦 让人感觉很窝囊
我不喜欢情绪化
情绪到来 自己辛苦 别人辛苦
我不喜欢 怀疑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微笑
我不喜欢怀疑

我知道 每个人都可能骗你
很多人 你知道你可以帮他们 出于你的顺便
但是你也知道 也从不奢望 他们帮回你
所以我的帮助是不带目的的
我喜欢不带目的的
不带目的的事 都是开心的

我很简单
我在乎的 不能伤害我 因为会很伤 
我不在乎的 管你怎么伤 我都没感觉
我一直都把朋友放在不在乎的位置
因为当你每一个都在乎 他们每一个都会离开
我的在乎 很霸道很霸道

他们说我很情绪 最近
承认了还是一样 不承认更痛苦
但是情绪是必须的
一阵子的情绪 会有很新的领悟
但我会 开始学着逃开
我想 充实充实自己 

女人
应该骄傲于自己喜欢过别人
而不是被很多人喜欢过
骄傲于自己曾经努力的付出过
而不是别人对你付出一堆 

我很爱我自己 一直都是
因为 爱自己的女人 才会被人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