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0, 2015

又是抉择的时候
上一次的迷失 是五年前 选科目的时候

不知不觉地 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固执
但固执 只是不让自己迷失
清楚 很重要

笑嘻嘻
是我最喜欢的状态
但很多时候 它只是一种掩饰
以免别人问起 让人揪心的问题

他那天的对不起 我眼泪就想流
爱 我不懂
所以比起回忆 比起爱 
那是又一个人走出你生命的难过
抱歉 给了你难过的恋爱
祝你幸福 与她一起

[I go where you go]
[若你深陷危机 我必不会坐视不理]
有种熟悉叫 能猜到他穿什么衣服
有种默契叫 能知道他下一步的举动
有些人 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
一年 足也
那份疏离 无论是有意为之 抑或无能为力
皆让人心寒

然后
无论是无法挽留 或 不能挽留的人
离开 再见 亦是我的固执
时间 会给我解释和答案
所以我等着 时间说话

其实真的无需太担心 任何的事
无念 无想 便是最佳状态
用最不认真的心生活
因为 根本不知道想要什么
这样也好

只是告诉自己
别回头 别想 别伤 别倒
一切都会好 习惯就好
心稳就好 无泪就好

我不是爱哭之人 真的
但这下半年 眼泪未免太为难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