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8, 2014

爆掉!

突然的down 某名的down 没有为什么
不是没有为什么 而是除了原之外
谁都不能说的理由

任性两秒 或 只有两秒不任性
我就真的任性了两秒 两秒 再两秒

我跟自己说 没关系没关系 Its ok

第一天 你只是压抑
第二天 想爆发但却不能 依然压抑
第三天 思绪已经控制行动 那是想哭却哭不出的压抑
第四天 你以为自己快要爆炸了 但是你只是泄气了的压抑
像一颗要爆发的气球 你不想爆发 到想爆发 不能爆发 最后泄气了
你依然如此

我知道 当情绪支配了动作 你一切的行为都惹人厌
你任性 你随意 你爱闹 你不说话 然后掉头走人
只是若不如此 只怕情况更糟
已经想尽办法压抑
你微笑 很用力的笑 还是一样 你还是难过
有时是难过得只能笑
最安稳的是睡着后的自己

若能控制 谁想招人厌?
我只是控制不了 完全

今天是最后一天
今天过后一切都会好起来
然后对于这星期的异常 封嘴 绝口不提
没有为什么 只是我的毛病
难过不开心的时间 对我来说是一种难堪
我 黄宝仪 就只适合微笑 大笑 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